[百合遊戲] [心得] 梅時露霽書~雨潺海汐間~ ツユチル・レター~海と栞に雨音を~

 


購買地址 STEAM

 

一段始於恐嚇信的戀情,不知不覺間,便逐漸被妳吸引——

《梅時露霽書~雨潺海汐間~》是一部百合冒險遊戲。講述的是發生於日本鎌倉的貴族女子學園內的,少女們之間的戀情。

以一封恐嚇信為契機,兩個陌生人開始交往,關係也慢慢地產生了變化。

Steam版本收錄了簡體中文版、繁體中文版、英語版及日語版多種語言,可在遊戲中切換。(引用來自STEAM商店頁面)



=====防雷分隔線====

  拖到現在才把心得補完...趕在2023年的第二天趕快補個心得,期許自己可以有個好的開始。

近年是對百合AVG比較膩了些,其實這遊戲大概4個月前就破關了,但更準確說2022年2月就開始玩,但是拖到9月還10月才破關,一般來說我不會間隔這麼久才又把她打開來玩...恩...除非是劇情吸引不瞭我繼續看下去的情況...,但也有一半是因為我對校園類的膩到不行啦...

  就結論上說我是不太推薦,因為遊戲根本沒有完結,我個人是在知道遊戲未完結的情況下買的,不過破完後我就覺得建議出完再買比較好,可是又覺得還會有後續嗎?(苦笑)。

遊戲OP真的很好聽,美術可以,聲優很棒,可惜劇情實在不怎麼對我胃口,不過後面的糖分是很足夠倒是真的,對校園接受度高又缺糖的可以考慮玩玩,前提是你不介意劇情還沒完結這點,再提一下這遊戲是有雙視點,但我個人不滿意是看玩A視角後,B視角幾乎又要再跑一次一樣的劇情但就是多看B的內心,其實幾次下來蠻煩的...

比起遊戲封面的兩位女主,我個人是比較在意另外兩位角色-結海和碧這兩個人關係是怎樣,玩到最後意外地對這兩個人很有興趣,如果後續有她們的劇情我會蠻開心的,另外就是讚美一下繁中在地化,至少可以看的出來不是簡轉繁,就憑那個注音文就讓我感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