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遊戲] [心得] Perfect Gold 黃金百合- 百合向視覺小說

 

Steam

  原價直接購入,結果論來說是很滿意,短篇、全語音、有繁中,3小時就全部通關,故事背景設定也是我愛的魔法奇幻,不是只存在於背景設定的魔法奇幻,我確實看到她融合到了劇情裡面,場景也可以看到魔法元素的物品和建築物。

遊戲時數不長但是給你滿滿3小時糖份,真的超~愉~快~。

遊戲 第一章 


==============防雷分隔線==============

  劇情部分就蠻同意Steam評論裡面有一位說的老套但有用,通篇就是看一對情侶的相識相戀到吵架到和好的過程,不過劇情演出不是順序演出,而是過去和現在的時間交互切換,不過個人覺得時間線太反覆穿插,讓我有點累,以及幾乎換章節就換一次人物視角,換人物視角是不錯,但重點遊戲才3小時就被切了19章節還有尾聲,這是我個人覺得最不滿的地方。

  全篇的CG都有2Dlive效果,遊戲CG搭配2Dlive的演出效果真的很棒,立繪也是2Dlive,重點!!我超愛她對話框的角色圖示,完!全!不!馬!虎!,我特愛他們臉紅害羞的樣子!!!

3小時糖份一言以蔽之就是連吵架戲碼全程都灌你糖分的遊戲,你以為情侶分開吵架後是各種胃痛嗎? 錯! 大錯特錯! 就算是吵架我都要讓你知道我有多愛對方,結尾繼續灌你糖份,必須誇獎奧黛麗這個角色,有夠會講情話有夠會撩顏值又夠又可以很傲嬌,服裝又帥又正,遊戲又全程語音...非常不得了...

  除去上面提及時間線問題、語言部份雖然是有繁體,但全篇有幾個字(10字內,大概是沒校對到吧..)還看到簡體,所以明顯是簡轉繁過去的,一句亂碼(但換成簡體去看又是正常),不過都不是什麼嚴重的問題,我個人是非常愉快的度過了3小時的時光。

缺糖想看短篇故事的就蠻推薦可以買來玩玩,價錢也不貴,152元是完全對得起這個價格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