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遊戲] [心得] PS4 わるい王様とりっぱな勇者 (邪惡國王與出色勇者)



  又可以玩到關於龍的遊戲,實在是非常開心,希望可以有更多題材是以龍為主題的RPG遊戲,日文版是6/24發售,但中文版預計是9/30才發售,實在是等不瞭中文版所以就衝首發日文版,而且還手滑買了限定版,從官方宣傳PV來看是繪本風格的遊戲畫面,理所當然這次會買邪惡國王與出色勇者當然是因為國王龍呀,有龍有女孩子當然是買!

官方PV

  首先,先來放放簡易的限定版開箱圖,包裝盒就是書本方式打開,限定版外盒、美術冊、CD、遊戲,沒有特別去買通路限定的版本,其實本來想買有贈國王龍玩偶的版本,不過後來還是打消念頭了,太貴就作罷,但現在是有點小後悔...

圖片拍得很隨意,就將就將就吧













========防雷心得==========

全實況集數 連結
  


  如果以總結來說喜不喜歡來問我,我會說九月份的中文版我不會再買一次來玩or收藏,不過如果他上Steam也有中文那就是未來某天會買來收藏吧。總體來說他並沒有讓我大失所望,都在我的預料範圍內,但就遊戲性來說沒有讓我覺得超棒超好玩,一款預期內的小品遊戲。

  來談談遊戲性,雖然是我最喜歡的回合制RPG(非戰棋玩法),不過遊戲實在過於小品,總體地圖算算包含魔物村莊只有五個區域吧,地圖少並不是什麼問題,只是我真的要抱怨切地圖按A這點,迷宮並不是一張大地圖而是由小張小張地圖串起來的那種迷宮走法,勢必會要大量的切換地圖,重點這個A切換地圖就真的很沒有必要啊啊啊啊,到底是誰發明切地圖按A的啦!!!何況他還設定成地圖怪與主角同等或是較強的話主角是無法奔跑,所以基本上新地圖只能走不能跑的狀況居多...久了是讓我有點煩躁,而且走路狀態下比較容易遇到敵人,覺得是變向逼你練功和拖時間,另外還有戰鬥的時候道具欄沒有按照種類排序這點也是很生氣,這點就真的很扣分超扣分,支線部分完全沒興趣所以梅也解完...
恩...遊戲性的部分對我來說算是不及格啦,不是說他玩法不好玩,而是缺點實在是太白癡了,所以沒辦法給及格的分數...

  接著是劇情的部分,是我喜歡的快樂結局!!龍國王活著和主角快樂生活!然後打造一個人類和魔物和平相處的世界,劇情部分其實也就中規中矩,畢竟遊戲篇幅不長所以我覺得也沒辦法講太迂迴,但是!龍國王超可愛!龍國王超可愛!龍國王超可愛!很重要所以講三次,反正龍國王最後跟主角一起快樂生活過日子,對我來說劇情就一百分!

  遊戲場景和音樂就都不錯,泉水那段的主角的試煉地圖就讓我印象深刻,雖然也是其他地圖回收再重組做成的,但是完全變成另外一種風格就還不錯,最喜歡的是滿是蜂蜜的那一段,顏色不同就完全是不同的東西呢...詭異感有到位就很加分,怪物也是配合有變化。
而角色設定也是可愛,除了龍國王第二喜歡的就是狐狸コンコン,毛茸茸的真超可愛...,真心覺得主角跟公主絕對是可以湊成百合CP的,我相信他們長大後是非常有機會的,畢竟是勇者和公主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