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遊戲] [心得] A Summer's End - Hong Kong 1986 夏天的一天 — 香港 1986

 









''A Summer’s End - Hong Kong 1986 是一款視覺小說遊戲,講述著MichelleSam,兩位身處1986年活力四射的香港的女性,從不期而遇昇華到相戀,訴說著愛情、家庭,與文化的原創故事。

本作受到香港電影、80年代動畫及流行文化啟發, A Summer’s End - Hong Kong 1986將帶給復古藝術及流行的粉絲們耳目一新的體驗。''

 


  今年7/9號更新繁中!很早就很想玩了,所以立刻就買了然後假日通關,遊戲實數約5小時,也是短篇的視覺小說,但是整個過程都超滿意,而且強烈建議一定要裝了Adult Patch之後再遊玩,確定載了Adult Patch後收藏庫裡面會有手冊的安裝教學,在按照步驟裝完就可以了。

  如同介紹一樣,整部作品就是一個超復古藝術,復古但是真的很漂亮,CG真的復古美但真的畫得很好,每一張CG品質都無話可說,場景、音樂、社會風氣通通都是符合那個時空背景,對於已經玩慣了日系風和美系風格的我來說,此作品完全是煥然一新的感受,而且以現實的華人文化基礎下製作的百合遊戲,非常非常貼近現實的復古浪漫百合故事。

  劇情部分從日常到親密接觸的描寫都寫得非常好,即便以現代的角度來說是屬老套的走向,但我覺得畢竟是基於那個時期現實基礎去寫的,自然而然會是這樣的結果,但是完全不減這個遊戲的魅力,反倒是合情合理,尤其BAD END(嚴格上也不算是壞結局,但對百合控就是壞結局XD)更是讓我難受!!,而這次繁中翻譯品質也很棒,而且還有粵語的版本,懂粵語的去玩或許會更深受其境吧。

 

總之,非常推薦百合控可以買來玩玩,不貴而且非常超值。

然後Sam真的有夠會撩的,玩到她的視角就更確信了,果然一開始就企圖心滿滿XDDD不是我的錯覺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