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電影] [心得] 許願神龍 Wish Dragon

 



官方宣傳影片


  很早就知道有這部了,還好線上版是Netflix有,覺得買他家服務非常值得啊啊啊啊,光是看預告片段就被這隻粉色神龍可愛死了,史上第一隻毛茸茸粉色中國龍。





====防雷分隔線====



  只要有神龍出場的片段就好歡樂,他真的好可愛還毛茸茸,我也超想要摸他, 而且也是各種表情包,不過後面有提到他是某皇帝死後被懲罰變成許願神龍,這個設定讓我覺得好可惜,就不能真的是一隻神龍不好嗎?電影的主線劇情老實說並沒有很吸引我,我是覺得神龍心態轉變的地方轉的很突然啦,畢竟大部分時間神龍都是在催主角快許願、覺得主角腦袋是不是有洞XDD,而且我覺得天界的神蠻討厭的,而且明明是要完成10個人的願望才歸天,但最後明明就還沒有就因為學到犧牲奉獻所以被歸天,所以規則到底是神龍記錯還是神明騙人?

  總之,撇除主線劇情不吸引我之外,神龍真的很可愛,最後因為要救男主必須再重新完成10人願望,茶壺的外貌也變得比較符合當代的設計感,最後跟神龍道別也是有小感動到啦,但基本上都是這隻粉紅毛茸茸的龍真的太討我歡心了。

  以下各種可愛粉色毛茸茸神龍劇照XD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