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廣播劇] [翻譯] レジェンズ ドラマCD完全版「レジェンズ犬が来るんだワン!」後編 06. メアリーからの手紙

 


06. メアリーからの手紙


※僅供日文翻譯交流用,勿用在任何商業用途上



囉哈~(小白鼠跟著一起we~su真的超可愛www)
梅格!
阿,修、麥克
啊?那是什麼?
瑪莉寄來的信
唉?信件?
上面寫了什麼?
上面寫著說:在湖畔旁邊的小屋子裡,五隻狗狗們健康地成長得很快,也因為正值調皮的年紀,每天都過著很熱鬧
是這樣呀...
感覺很開心呢
以及...與大小姐你們快樂的回憶會牢牢記在我心裡,期待再會的那一天
決定了!下次就去找他們玩吧!
贊成!也邀請迪諾大家一起過去
嗯!走吧走吧!

嘛,雖然發生了很多事情,但是非常快樂,地獄獵犬你這傢伙說到底也是個好人
嗯~我呢會和風之使者、梅格、麥克、以及迪諾他們在這座城市生活,
等你哪天心情好,都隨時歡迎再來玩啊,我等你,當然五隻可愛的狗狗們也要一起跟過來唷
喂~小白鼠,你在做什麼啊~
喔~風之使者在叫我了,我得走啦,掰掰
小白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