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廣播劇] [翻譯] レジェンズ ドラマCD完全版「レジェンズ犬が来るんだワン!」後編 05. 赤・青・黄・緑ヘル,参上!!

 


05. 赤・青・黄・緑ヘル,参上!!


※僅供日文翻譯交流用,勿用在任何商業用途上



唉???什麼什麼?怎麼回事? 紅色、藍色、黃色、綠色的小狗?

紅色地獄參上

藍色地獄參上

黃色地獄參上

綠色地獄參上

桃色地獄,我們來救你了!

哥哥!

唉?剛剛桃色地獄說了 [哥哥]?   為什麼? 明明是一隻狗卻會說話?

對不起隱瞞了你,晴香老師,我其實不是一隻狗,是傳說獸。

唉?!?!?

欺負我們家妹妹-桃色地獄的人,絕對不放過你

我們體型雖小但也是地獄看門犬五兄弟!

嘗嘗我們的厲害

桃色地獄如果少了你可沒辦法完成那個招數!

OK,哥哥們,一起上吧!!

FIRE BALL

阿...五隻小狗狗一瞬間就被打飛了...

晴香老師!!

小修

桃色地獄!!

爸爸!!

桃色地獄還有紅、藍、黃、綠地獄!你們怎麼全身溼答答的?

被ストームワーム咻的用水攻擊了...

沒有受傷真是太好了。

紅、藍、黃、綠地獄你們是想要救回桃色地獄對吧,真棒真棒,而且都長大了會講話了呢!

爸爸!

嗚哇!!那啥?超大蚯蚓...總覺得好像看過又好像沒看過...

那傢伙阿...對我家小寶貝動手動腳的...,接下來你的對手是我!!

就說了我聽不懂gagaga啦

他叫你快點 Reborn

阿-原來是這樣,謝啦,瑪莉

白龍 come back,Reborn

動作太慢了!

真的很抱歉

ストームワーム嘛...之前交手過...,我也來幫你吧,地獄獵犬

幫了大忙了謝謝,畢竟水屬性對我很不利

(招式名)

(招式名)

超大隻的蚯蚓被打飛了

好了,這樣就解決啦

小寶貝們~快過來爸爸身邊

爸爸~

終於家族團聚了呢

多虧了大家的幫忙

真是太好了

是阿,瑪莉看起來很開心呢

怎麼了...梅格,不開心嗎?

不,我很開心,但是接下來瑪莉他們就會去湖畔旁的小屋生活...

阿...是阿...

覺得有點寂寞,畢竟想一直在一起

啊!電來了!

曼哈頓專屬的燈光回來了

修理結束了呢

好漂亮

大小姐,您的內心才是一直最漂亮的

瑪莉...

哎呀哎呀,居然會說一些讓人害臊的話

唉嘿,咳!就算是我也是很會看氣氛說話的

這傢伙明明是隻狗居然還會臉紅

害羞了害羞了

臉雖然長得很可怕,但還是有可愛的地方

吵、吵死了

瑪莉,之後還可以再見面對吧

當然,隨時隨地都可以

嗯!


==

哎呀,地獄獵犬

喔喔!是紅色地獄 藍色地獄 黃色地獄 綠色地獄

小桃色地獄!!太好了有找到!

我們是來打聲招呼的

已經要出發了嗎?

出發前往湖畔旁的小屋、享受家人相處的時光

來,這個給你

嗯?這什麼?

新的項圈,特別訂製的,給紅色地獄、藍色地獄、黃色地獄、綠色地獄、桃色地獄,以及爸爸-瑪莉的項圈

部長...

部長...也有心地好的地方啊..

我也有點感動了..

謝謝,等孩子們長大了,也會讓他們也來Dark Wiz Company公司上班的!

請好好等著我們

好好保重

我們某日再相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