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廣播劇] [翻譯] レジェンズ ドラマCD完全版「レジェンズ犬が来るんだワン!」前編 04.地獄の番犬ヘルハウンド

 



04.地獄の番犬ヘルハウンド

レジェンズ ドラマCD完全版「レジェンズ犬が来るんだワン!」前編+後編 總攬

※僅供日文翻譯交流用,勿用在任何商業用途上


這一回登場的人物比較多,名字我都用日文羅馬拼音來簡稱了,另外地獄獵犬的口癖"汪"就不特別加了,各位自己用心體會吧XD


S:修

SR:白龍

M:梅格

MK:麥克

D:迪諾

H:地獄獵犬

===========

S:睡好飽喔~唉?還沒有到啊?

D:就快到了,下一站就是終點站了

MK:還真是到了很遠的地方,但是跟大家一起搭公車出遠門真是興奮~

M:我們會找到瑪莉對吧~

S:那傢伙很難說耶~

M:唉!修你到是說句"一定會找到"之類的話阿

S:為什麼你就這麼擔心那隻狗?

S:你看那隻狗耳朵這麼大!然後腹部又露出奇怪的東西,一點也不可愛而且還對我們噴火!

MK:嗚嗚,噴火的時候真的有點可怕呢...

D:正確來說並不是隻普通的狗,而是傳說獸才對...

M:你們都討厭梅莉嗎?

MK:才沒有討厭他,一起散步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D:恩,的確很開心

M:修你覺得呢?

S:唉?我嗎?我不清楚~

M:那孩子的確是身體龐大又長的有點凶狠,所以可能不怎麼可愛...但是我就是覺得梅莉很可愛!

MK:梅格...

M:我身邊有修、白龍、麥克、迪諾會陪伴我,但是那孩子卻是孤單一人,所以我才想和那孩子成為朋友

MK:到站了呢~

D:下車吧,接著從這裡開始要爬山了

S:我們走吧~梅格

M:恩

=====

MK:哇~空氣好涼爽~感覺好舒服~

S:呀呼~唉!? 是要爬這座山?! 這山也太高了吧!

D:這還好吧,我們走吧,拖拖拉拉的話就要天黑了

M:啊!那個聲音不是梅莉的叫聲嗎?!

S:啊?你想說啥啊?小白鼠

MK:修,白龍大概是想叫你Reborn

S:是這樣嗎?真不愧是麥克,好!COME BACK Reborn

SR:我說你啊...每次反應都慢半拍...

S:也沒有每次啦~

SR:唉,算了,剛剛那是地獄獵犬的聲音吧?

D:應該是

SR:我先過去跟地獄獵犬談談

M:白龍拜託你...

SR:我知道啦,你放心,我不會讓那傢伙受傷

M:嗯!

SR:你們隨後跟上

S:好~

MK:路上小心~

S:慢走~

SR:我走啦!

====

SR:跑哪啦~地獄獵犬~

SR:真是令人頭疼的狗阿...喔!有了,找到了,正在拚命奔跑呢

H:我五個可愛的寶貝,爸爸現在正趕過去救你們,嗚哇!!你是!!

SR:唷~地獄的守門犬~地獄獵犬先生~那麼緊急是要去哪?

H:風中龍...這件事跟你無關,快滾開!

SR:那可不行

H:什麼!!

SR:梅格為了找你跑到這座山了

H:那女孩來了!?

SR:除了她還有風之使者、麥克、迪諾,就連我都被拖下水,你還真會惹麻煩

H:那女孩為了我...

SR:所以,你就乖乖跟我回去

H:辦不到,我有非常重要的事情必須完成!

SR:啊?

H:風中龍先生,聽聽我的苦衷吧!

SR:好吧...

H:地獄看門犬--恐懼的化身火之傳說獸地獄獵犬,擁有這樣身份的我,實際上是個帶著孩子的雄性犬,想與五隻可愛的犬子們靜悄悄地度過每一日、平穩踏實地生活。

SR:你有孩子!?當爸爸了?而且還五隻!?

H:是呀,孩子們都非常可愛,顏色也不一樣,紅色地獄、藍色地獄、黃色地獄、綠色地獄、粉紅地獄

H:我可是僅靠我一個男人就養育這五匹寶貝們!他們可是我的天使!Angel!吶,要不要看看他們的照片?

SR:啊?喔好

SR:嘿....還挺可愛的嘛!

H:對吧!我就說吧~很可愛~,只要他們陪在我身邊我就感到很快樂

H:但是...我的寶貝們現在在黑暗天才公司手上...

SR:居然是黑暗天才公司!

H:無論如何我都得去拯救我的寶貝們,所以我現在沒有辦法回到那個女孩的身邊

SR:我能理解你的心情,我也是...只要是為了那傢伙的話...

H:唉?

SR:阿不對,沒事

SR:既然是這樣的話那我也來幫你,一起去吧

H:不行,這是我自己得好好解決的問題

SR:好吧...

H:不過真的很謝謝,很開心能聽到風中龍願意幫我,時間差不多了,我得走了

SR:恩

H:掰掰~

SR:加油啊...好了接下來...得回去風之使者身邊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