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漫畫] [心得] 獻給她的親吻與白百合 1-10

 就是要私心放我最喜歡的田徑組的封面,有夠香~

電子版 BookWalker  Readmoo讀墨 Kobo

實體版 博客來 金石堂

  以一名少女-白峰綾香為開端的校園戀愛群像劇,除了主角群的故事外,也會有單篇背景角色的故事,角色算是蠻多的,雖然是戀愛群像劇,但也不是每個都是戀愛結局,也是有戀以外的形式,雖然對我來說都是百合啦(),不過就主角群最後結局來說,超過半數以上都確認是戀人關係了,蠻推薦喜歡百合可以買來看看。


 終於在今年的6/25號電子版最後三集也全數上架完畢了,立刻手刀買了,然後直接從第一卷開始重新讀讀到完,一次看個夠!然後順便感受電子閱讀器跟一般螢幕的差別。





======防雷分隔線======

   以下截圖各組CP圖,我個人是喜歡田徑組、東西組(馴幼染組)、龍虎組,其餘的沒特別愛但也沒說不好,不過3人組那一個我無法接受就是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田徑組,只不過最後這組居然沒有講白,懶得吐槽說都親了成那樣了瑞希你還可以覺得應該是好摯友關係也是夠天然的,萌的話我個人覺得她是已經知道自己愛瑞希了啦,只是在等瑞希哪天開竅吧?不過兩個人大學都同居了,我覺得直接跳過戀人直接當老夫老妻這樣的結果我也是很OK的ww


主角 

白峰 綾香

黑澤 百合音


田徑組

瀨尾 瑞希

二階堂 萌

我就是要多放一張 





上原 愛   

日下部 千春

星野 真夜

(太陽與星星最終無結果)



學姊學妹組
日下部 千春
秋月 伊澄
(不過日月在一起了)


玫瑰園
大城 雪奈
三田 十合子


好朋友
町田 郁
鹿間 紅葉
豬上 小萩


馴幼染組(東西組)
伊東 紗和
西河 齋


3人行
比留間 諒
朝倉 亞麻禰
夕凪 仁菜 



家人年上年下組
青井 灰音
雪村 藍花


龍與虎
海龍 渚
虎山 光


春天和秋天?
櫻田 春日部(飛鳥)
萩元 美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