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廣播劇] [翻譯] レジェンズ ドラマCD完全版「レジェンズ犬が来るんだワン!」後編 04. ストームワーム出現

 


04. ストームワーム出現

レジェンズ ドラマCD完全版「レジェンズ犬が来るんだワン!」前編+後編 總攬

※僅供日文翻譯交流用,勿用在任何商業用途上


小桃地獄~散步開心嗎?  春日我也很開心唷~小桃地獄

唉?你說為什麼我知道你的名字? 因為呀~~脖子上的項圈寫著桃色地獄呀~真是一個好名字

差不多該回家了,天色也黑了,阿對了...回去的路上也得買小桃地獄的牛奶才行...

唉...討厭,怎麼這附近地板濕漉漉的,嗚哇,都是泥濘的土壤...好討厭,明明最近又沒有下雨,為什麼會這樣...

唉?什麼聲音?

怎麼了?小桃色地獄?

你說看後面?

唉!?!?什麼東西?好大隻的蚯蚓!! 阿不對,那不是傳說獸嘛!? 是ストームワーム !!

等下下,ストームワーム從嘴裡咻(啾)的吐出水來了!!

阿!!!不對不對,雖然我超喜歡傳說獸但也不能讓可愛的小桃色地獄遭受危險,小桃色地獄!要一起逃走了唷

==


您好,我是BB,啊,是總務啊,唉?什麼?,你說變電所修理得如何了...,還差一點點就好了。

不趕緊修好的話今晚曼哈頓可是會一片黑暗

唉?你說ストームワーム在街上到處作亂?  這事情我不知道,之前come back失敗之後ストームワーム就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是阿是啊,ストームワーム就這樣失蹤了

你說那沒什麼事要問了...等一下,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喂?喂? 總務...啊...掛斷了...

算了,好了!要加把勁了JJ!曼哈頓晚上的光明可是都賭在我們三人的手中了!!

了解!!


==


那聲音是桃色地獄的聲音,肯定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瑪莉,怎麼了?

我剛剛聽到桃色地獄的聲音了

啊?有聽到什麼嗎?

沒有

什麼也沒有聽到

我確實聽到了,桃色地獄向我求救的聲音

桃色地獄!! 爸爸現在就趕到你身邊去!!

瑪莉~~~~!!

我們也跟過去吧!!


==


沒事的,別害怕,小桃色地獄

啊啊...一片漆黑黑的根本不知道要往哪邊跑才對...

嗚哇!!ストームワーム又開始吐出水了!!

嗚嘎!!好痛!!!被絆倒了!!

啊啊...要完蛋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