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廣播劇] [翻譯] レジェンズ ドラマCD完全版「レジェンズ犬が来るんだワン!」後編 03. 桃ヘルを探せ!!

 


03. 桃ヘルを探せ!!

    レジェンズ ドラマCD完全版「レジェンズ犬が来るんだワン!」前編+後編 總攬

※僅供日文翻譯交流用,勿用在任何商業用途上


喂,有找到嗎?

這邊沒有

我這也沒有

到底跑到哪裡了啊...

桃色地獄...你到底跑到哪裡了...

瑪莉...

天色開始變暗了..

看來還會繼續停電的樣子...

幹什麼啦,小白鼠,不要扯我的衣服啦,這樣會把我心愛的T-shirt給拉到變形變長啦

就說了你在那邊GAGA的喊我聽不懂啦,哎?這什麼?

修、怎麼了?

快看這個!!

居然在這種地方貼了一張紙

哎...我看看...「尋獲一隻可愛的粉色小狗,飼主或相關人士麻煩請聯絡25歲有點美麗、偶爾兼職教師工作的晴香夏平」

布鲁克林101小學你們的老師?!

沒錯!!就是晴香老師~~

應該就是老師撿到桃色地獄了吧

錯不了

太好了,找到了

桃色地獄!!

好咧!!我們去找晴香老師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