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廣播劇] [翻譯] レジェンズ ドラマCD完全版「レジェンズ犬が来るんだワン!」後編 02. 風vs炎


02. 風vs炎

01.是前提回顧就不翻了~

レジェンズ ドラマCD完全版「レジェンズ犬が来るんだワン!」前編+後編 總攬

※僅供日文翻譯交流用,勿用在任何商業用途上


後來想想還是都單獨發表一篇比較好,後續如果要修改也容易,不過還是會有一個上下兩集的總攬文章,之後全部翻完後會在那裏打總感想,就是感想篇+翻譯電梯的感覺~

這次是誰講話的都部分我都懶得打上去了,反正都後篇了,主要角色都出場了大家也都知道誰是誰了,我就直接專注寫對話內容就好,省事很多~

好哩~以下02. 風vs炎的翻譯~

一樣歡迎糾正錯誤~


(招式名稱)

修、梅格

沒事吧?

嗚哇哇啊阿、嚇死我了、梅格你沒事吧?

恩,我沒事,白龍,瑪莉呢?

地獄獵犬的話在那

瑪莉

什麼?!居然毫髮無傷..

快把Talispod交給我!

還來啊...唉?!?我這是不是在跟狗談話? 這事有可能的?

正確來說不是狗而是傳說獸,所以是可能的...應該是這樣吧

喔~不是狗是傳說獸,哎呀原來如此、哈哈哈哈

你等一下可就笑不出來了,我會讓你嘗嘗恐怖的滋味

嗚哇、又來了,又開始噴出火焰了

喂、這樣可是很燙啊

瑪莉快點住手,我們一起回去好嗎

大、大小姐

瑪莉、快過來

唔...我是地獄的看門犬-地獄獵犬...地獄獵犬是為了戰鬥而生的!!!

瑪莉!!

搞什麼啊、我說你這隻狗

唉不要叫我狗

真是的,你這隻狗真的完全不懂人家的意思,你聽好了啊,梅格可是把你當作朋友

我才不需要什麼朋友,少囉說了快乖乖把Talispod交出來!

你真的一點~~~都不可愛,耳朵這麼大、腹部又露出奇怪的東西的一隻狗,但是...

就說了不要叫我狗

梅格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

修...

我也是

也算我一份

朋友...嗎...跟我這樣的傳說獸...

所以啦,快點跟我們回去吧

聽到了吧,地獄獵犬

我....我!!

知道的話就給我停止做蠢事

吵死了!!(招式名)

嗚哇,又出現了,瑪莉又變成一團火焰了

身體旋轉著就像一個火焰輪一樣

嗚哇、別過來

修!!

才不會讓你對風之使者動手!!

(招式名)(話說這招我還真不知道什麼w)

喔!!新招式,第一次看到

瑪莉

可不能讓你踐踏那些孩子的心意

風中龍...果然你很厲害...

就說過了叫你住手了

除了這樣做我沒有其他辦法了...

什麼?

為了保護我可愛的五個孩子以及心地溫柔地大小姐和她的朋友們,除了戰鬥我沒有其他選擇,我心甘情願被風中龍給打倒

這麼說你是故意打輸的...這樣嗎..

我有事情想拜託你...

想拜託我..?

可以幫我照顧我五個小寶貝嗎?

我來照顧??!!

嗯...像你這樣強...強大又溫柔的傳說受來照顧的話...

喂,地獄獵犬

瑪莉!!

大小姐...從剛剛我就一直很在意...你口中說的瑪莉到底是....?

那是你的名字啊!!

我的...名字?

梅格幫你取名的

梅格可是想了一整晚

大小姐為了我...原來如此..我的...名字

你喜歡嗎?

是最棒的名字...

瑪莉哭了...

怎麼了,哪裡在痛?

喂,沒事吧,地獄獵犬

想..想要...想要再次...和大小姐一起散....步...

瑪莉!!!!!


是說阿JJ,我是不是變成一個超~級~邪惡的人了? 親手撕碎親子愛的元兇?

完全就是了呢

變成最腹黑的邪惡角色了

天啊我才不要這樣,你說我該怎麼辦才好?

部長,您身上總是帶著紫色的Talispod 對吧?

當然,我怎麼可能會忘記帶Talispod

那麼只要come back之後再reborn後,地獄獵犬不就會康復了不是嗎?

阿,原來如此

部長,為了小狗狗們-

為了世界的和平-

我知道了,要來了喔-地獄獵犬,come back~reborn(最後破音www)

耶~復活啦~

瑪莉~~

變得超有活力的嘛!!

真是太好了

謝謝

色彩繽紛的小狗們往這裡跑過來了

喔~這就是傳聞中寶貝們呀~

嗚哇~好可愛~

哇~小巧可愛地跑來跑去呀~~

小犬們的心情是多麼地開心~也是呀~

啊-親子間感動的重逢時刻呢~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孩子們過來吧,紅色地獄、藍色地獄、黃色地獄、綠色地獄...!!!!!不見了...不見了!!!!

怎麼了?

不見了......小甜心桃色地獄不見了!!!

桃色地獄?

其實...小桃色地獄不小心走失了...

走失了....

得趕緊去找才行

走丟了?!? 那太不妙了

啊啊...我可憐的桃色地獄...

大家趕緊回去一起找找

預備..1、2 小桃色地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