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遊戲] [心得] Blackberry Honey 黑梅蜜糖

 

Steam

  算是買了一段時間但最近才把他給破關了,沒語音,R18部分Steam頁面可以直安裝,我建議裝完R18後在通關,比較可以看到完整的劇情。

故事大綱是女主在原東家發生某些事情,所以輾轉到新東家當女僕,在新東家發生職場霸凌之類的、雇主的女兒處處找碴,接著遇到另外一位女僕相戀。


=======================防雷線=======================

        雖說一開始我真的以為是跟新雇主會發生什麼主從百合之類的,就大多故事通常都會寫主從之類的超越階級的情感,不過這篇卻是女僕和女僕的故事,差不多6小時我就通關了,就結論來說很可惜這遊戲沒有對到我的胃口,R18部分的橋段我也不是很喜歡,我不喜歡我是主人你是狗的Play玩法,恩...我自己是覺得有種女主被強迫的感覺啦....,而且她們的情感我也是對不上電波,所以真的很無感...,我反倒是比較喜歡開修琴店的姊妹花,不過可惜並沒有她們的戲碼,就是友人的身分登場...但我更想看她們的故事ww

我想主要不喜歡應該是在玩的時候都有種很微妙的感覺,就讓我覺得有種H-game(異男用的)橋段的感覺,我就是覺得...微妙,一些事件CG搭配的劇情就是讓我覺得...微妙...,但是看作者後記有提及本來就是要做H-game的,但後來就改成現在這個樣子,不免讓我覺得或許我的微妙感多少不是我太敏感吧...

  總之,如果不討厭這劇本應該會蠻喜歡的,至少故事是甜蜜收尾,不過在那之前要面對78雇主和78同事(同寢室的女僕有5位,其中2位是78同事,剩下3位都是泥菩薩過江的情況,也保不瞭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