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廣播劇] [翻譯] レジェンズ ドラマCD完全版「レジェンズ犬が来るんだワン!」前編 02. サーガ達は変電所へ 

 


02. サーガ達は変電所へ 

レジェンズ ドラマCD完全版「レジェンズ犬が来るんだワン!」前編+後編 總攬

※僅供日文翻譯交流用,勿用在任何商業用途上



02. サーガ達は変電所へ


部長:啊!!我受夠了!!

JJ:部長歡迎回來,社長又大發雷霆了?

部長:是阿,社長說:居然搞到大停電,太過火啦!!,唉~算了,我們走吧,JJ

JJ:唉?是要去哪裡?

部長:要去被地獄看門犬破壞的變電所,社長吩咐我們去修理變電所,而且還得在今天晚上前修好

JJ:修理?!我們來修?就我們這些門外漢來修理?!

JJ:不可能,絕對辦不到,況且我理科超差

部長:沒問題啦~有這本超詳細的操作手冊

JJ:阿..但是不能放任這五隻幼犬在這裡不管呀

JJ:畢竟都還不能自己喝牛奶,好!那就一起帶著去

JJ:恩~那我就帶紅色和藍色這兩隻

JJ:那我就是黃色和綠色這兩隻

JJ:部長,小粉紅地獄就拜託你了

部長:唉?!我今天可是特地穿了新洋裝,這樣衣服可是會黏到狗毛...

JJ:部長!!

部長:真是沒辦法...小粉紅地獄過來這裡!!

部長:哎呀,逃走了...

JJ:因為部長臉上的妝太可怕了

JJ:部長的螺旋頭髮太難習慣了

部長:JJ你們趁亂再胡說些什麼東西啊!!

JJ:小粉紅地獄~~~~

部長:啊!!!真是的,已經沒有時間了,先暫時擱置找小粉紅地獄這件事情,先趕緊出發去變電所!!

JJ:是...


======


地獄獵犬:我可愛的五隻小狗們,顏色不同的紅色地獄、藍色地獄、黃色地獄、綠色地獄、以及小甜心粉紅地獄,爸爸來迎接你們啦!!!!

地獄獵犬:唉?狗呢? 哪裡?在哪裡啊!!!!

總務:啊,地獄獵犬先生,加班辛苦了

地獄獵犬:啊是的,謝謝,您也辛苦了,那個總務小姐,您知道我的寶寶們去哪了嗎?

總務:剛剛BB和JJ們帶著他們一起去變電所了

地獄獵犬:啊!!什麼!!?沒想到他們帶走我的寶貝,還有打算把他們編織成毛皮大衣嘛!?

總務:我想那是不可能的,而且五隻的話是很難做成三件毛皮大衣,果然如果不是101隻的話,我想那是不夠做成毛皮大衣

地獄獵犬:說的也是,是在變電所嗎...那我出發啦!!

總務:路上小心


=====


美谷:喂~是修嗎?

修:喔喔,是美谷啊,怎麼了啊?

美谷:那個呀,我有個想法...

修:恩恩,恩恩

修:是麥克嗎?

麥克:啊,這個聲音是修對吧,什麼事情呢?

修:那個美谷他啊...

麥克:美谷怎麼了呢...?

迪諾:您好,這裡是史巴斯的家

麥克:迪諾,我是麥克,來了聯絡網

迪諾:唉?聯絡網?什麼事?

麥克:美谷他啊...那樣這樣所以這樣的樣子

迪諾:原來是這樣啊...好,沒問題

美谷:謝謝各位願意過來

麥克:沒關係啦,我自己也很擔心那隻狗

修:可是阿~說是要去找那隻狗~但要是去哪裡找啊~?

迪諾:那隻狗大概是往變電所的方向去唷~

美谷:變電所?

修:為什麼作做大王你會知道那麼多啊?

迪諾:預先知道可能會發生這種狀況,所以我就先打電話去問黑暗天才公司了


==


總務:您好,黑暗天才公司,敝人是總務

迪諾:您好我要找legendz地獄獵犬先生

總務:很不湊巧,地獄獵犬先生目前外出中

迪諾:是去哪裡了呢?

總務:有點事情去了變電所


==


迪諾:就差不多是這樣啦~

美谷:謝謝你迪諾

迪諾:沒什麼,這是應該的

修:所以呢?為什麼我們站在公車站牌這裡?

迪諾:要去變電所的話搭這裡的6號公車就會到了,這是我事先調查好的

麥克:好厲害呀迪諾,感覺就像偵探依樣調查各式各樣的事情

迪諾:沒.沒有啦..只不過以前被稱讚就像是明智君(捏某個漫畫的樣子)一樣

麥克:明智君是誰啊...?

修:吶~快看快看~我帶了超多零食,然後這個是便當,吃的時候下面鋪坐墊,再來份濃茶,而且還有撲克牌!!等等大夥一起來玩吧!!

美谷:我說等一下,修你有沒有搞清楚,這可不是去遠足,我們的目的

是要去找可愛的瑪麗

眾人:瑪麗?!

美谷:對,那隻狗的名字,名字取自我名字的第一字メ(ME),瑪麗(メアリー)

修:什麼時候想好的啊?

美谷:昨天晚上,我可是想了一整個晚上

麥克:瑪麗不是女生的名字嗎?

迪諾:那隻狗不是公的嗎…?

美谷:有什麼關係,男孩子取瑪麗的名字很奇怪?

迪諾:吾...雖然說十樣米養百樣人嘛...

麥克:迪諾,不是人而是狗喔~

修:算啦,沒什麼不好的~只要那隻狗喜歡的話,管他是瑪麗還是波奇都可以

修:唔喔!公車!公車來了!!

修:你好,小學生4人和1隻小老鼠,要搭到變電所,就拜託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