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書籍] [心得] 龍先生、想要買個家。 1

[-書籍] [心得] 龍先生、想要買個家。 1

[レビュー]ドラゴン、家を買う 
[Review] Dragon want to buy a house 


中文書名:龍先生、想要買個家 (原文:ドラゴン、家を買う。)
原作:多貫カヲ 作画:絢 薔子
出版日期:2018/09/10
出版社:東立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 日本出版社官網

-----------------------------------

原本是再找另外一本書,結果就發現到這本,看完日文官網的免費釋出頁數後,我就
秒下訂台灣中文版了,目前台版剛出第1集而日版目前是第3集,不過未來有打算買日文
電子書,所以也會買這本的原文電子書來看。

總之,已經很久沒看過這種龍為主角的漫畫了,全篇我看主角龍看得很賞心悅目,
不過除了主角龍,還有一位經營不動產的精靈魔王建築師,主要故事軸就是主角龍
太廢被趕出家門,接著想要找一個能安心居住的家,藉由別人的介紹找到這位精靈,
之後各種看房子一堆機關一堆種族一堆吐嘈之類的,比較屬於歐洲風的奇幻設定,
個人是很喜歡這個逆鱗的設定。
※點圖可放大




 不過雷霆的設定真的太廢柴了w照片還拍超失敗XDDD




 不會飛

下水才知道自己不會游泳 



 被勇者欺負

 還好有親切的魔...阿不是,是精靈拯救主角,但被嚇暈了






----------------------------------
雖說雷霆被設定的超弱,不過全篇他最可愛,這是我看過龍的畫面最多的一本漫畫,
對我來說真的大飽眼福,雷霆真的很可愛很萌,不過我個人是蠻怕後面的鏡頭都會
被精靈搶去,不過畢竟主角是龍...應該也不會少到哪裡,況且德利雅(精靈的名字)
很久以前也遇另一隻龍,這點也是可以期待一下。

後續單行本的感想只要我有讀完就一樣會寫心得,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買來看,
至少我看雷霆看得很開心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