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遊戲] 仔竜の風詩 (幼龍的風詩) 中文劇情 EP6~EP11日後談 (完結)

[龍-遊戲] 仔竜の風詩  (幼龍的風詩) 中文劇情  

EP6~EP11 日後談  (完結)


【仔龍的風詩】【小龍的風詩】



首先完結灑花!!我終於完成一個企劃了!!太感動啦!!!!
會再找時間好好寫心得文章&介紹文,雖來這錄製的過程問題不斷,
一下子聲音問題又復發,然後錄最終章還錄製失敗,害我要整個重玩
一次,但是不論如何~我還是把她完結了,總算了結一件事情,希望
各位能好好享受這遊戲,或是把她載回家玩玩我是非常樂見的,畢竟
除了主線劇情外,還有好感度系統會觸發秘密對話,
這部分就留給各位去刷好感度吧~



-------------------------------------

EP6
前幾集還信誓旦旦地說以解決爆音問題,這集馬上打臉
還打得腫得跟豬頭一樣,前11分鐘我直接把背景音樂
替換掉了,素材是Yutu內建給的免費背景音樂...
總之,後面錄到一周目周目結束至少沒爆音了,
但卻發生更讓我想哭的事情...害我要整個重錄...






EP7
這集稍微短了一點,不過剛好講到龍醫生的過去, ,看到這裡真的是大爆哭,
畢竟龍醫生那樣對著 螢幕前的我們懇求,但我們卻...


EP8
琥珀那一段也是很洋蔥,劇情也快到高潮了!! 也越來越接近尾聲了!!


EP9

EP10 終章

EP11 後日談


------------------------------------

如果有意見或是其他問題都可以留言,也歡迎留言感想
更歡迎推坑我龍相關遊戲,預祝觀看愉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