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模型] [開箱] [UNION CREATIVE Vulcanlog] 遊戲王 青眼亞白龍

[龍-模型] [開箱][UNION CREATIVE Vulcanlog] 遊戲王 青眼亞白龍 

[レビュー] 遊☆戯☆王リボ ブルーアイズ・オルタナティブ・ホワイト・ドラゴン 青眼の亜白龍 フィギュア
 [Unbox] blue eyes-alternative-White-Dragon figure




今天要來開箱遊戲王的青眼亞白龍,這款也是之前眼巴巴看很久都沒買XD,
當然最後的結果就是手滑買了,所以才有今天的開箱文,對於遊戲王其實我沒有很熟悉,
就只是多少有看怪獸之決鬥那季而已,其實我也是收了這款才知道這是青眼「亞」白龍,
之前一直把它當作青眼白龍,所以當初才覺得長的跟自己印象中的青眼白龍不太一樣,
真的是太糗了。



總之,雖然不是遊戲王迷,但身為龍的愛好者,自然不能放過這隻青眼亞白龍啦~
繼上款東方龍的可動模型,這次這隻就是西方龍的可動模型了。
好了,廢話不多說,先來上圖片!!



































個人最喜歡這張XD


= = = = = = = = = = = = = = = = =


好的,接下來就是感想了,其實從上面的圖片就可以發現我沒拍臉的正面,
這款可惜的地方就是他正臉算是歪掉了,應該說下巴不張嘴正面還可以,
但張嘴就明顯下巴平衡歪掉了,再來是可動的部分...老實說我弄得很害怕
,我在裝翅膀的時候就裝很久,很難卡進去...再用力的過程還手滑弄到脖子
,好像有點傷到脖子裡面的關節,整個悽慘...


是說這款整個就很亮光白,所以只要上面不乾淨,超容易被放大檢視XDD
剛拆開的時候也是有些地方髒髒的,好險可以弄掉,不然弄不掉會很煩躁,
雖然正臉的部分可惜了一點,但還是很開心收了這款,因為也是第二個可動
的模型還是西方龍,也就剛好湊一款東方龍和一款西方龍啦!!



這次白布景是自己用風扣板去組裝的,成果比預想中的好很多,終於有乾淨的背景!
下次預計會開箱PAPO的雙頭飛龍(黃款),不過目前還沒到貨,大概4月下旬才會到吧...



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箱,感謝觀賞~~下次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