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竜の風詩 (幼龍的風詩)[小龍的風詩] 停更公告,已有漢化版

直接先放官方下載地址

小龍的風詩 中文版 [扑家工作室] 官方網站

看來目前是只有Android的版本,IOS好像沒有...的樣子?
發布日期似乎是去年10月28的樣子,距離我出P2的時間相差3天而已
但,我也是最近才發現的(苦笑),畢竟去年年底還車禍,總之休養了一陣子
總之,當初說過一但有中文版出現就會停止更新,於是就喜見樂聞的停更了!!
畢竟這款遊戲很久了,能有中文版真的很開心~(灑花)

雖然是不會做遊戲翻譯錄製了,但我會特地用電腦的手機模擬去玩(這樣我要玩第三次了XD)
在錄製劇情自己保存用吧...但改上傳中文版的劇情影片機率挺大的...
計畫是正式寫一篇心得+介紹文來宣傳這遊戲.然後上傳劇情影片...
但應該不會這麼快,可能會是龍王傳說遊戲的影片翻譯先出來吧ww
可以的話希望我可以1個月更一次...希望...

拉回正題
但最終還是希望大家下載這手遊自己玩玩,自己體驗才是最棒的!!


最後,希望自己可以在4/14號如期更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