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竜の風詩 (幼龍的風詩) P1 幼龍的風詩

仔竜の風詩  (幼龍的風詩)  劇情翻譯 P1 幼龍的風詩

--------話多的分隔線----------


嗨,這裡是DKlily,為了推廣這遊戲而翻譯此遊戲影片,
以下連結是這遊戲app跟android的連結,大家只要打仔竜這兩個關鍵字,
應該就會有此遊戲了,這遊戲並沒有鎖區且完全免費。

仔竜の風詩を App Store で - iTunes - Apple

仔竜の風詩- Google Play Android 應用程式

總之還有很多感想跟閒聊都寫在最後。









--------繼續閒話的分隔線---------
各位大家好啊~~~
這裡是DKlily,網站剛建置還有很多布置沒弄,會陸續改建。



如果各位看了翻譯影片而去玩這款手遊的話,真的是在開心不過了,
不過說實在的這款遊戲真的挺久了,距離我破關他也有一段時間,
基本上我劇情是完全忘記啦www,而且那時候日文也還不太行...
雖然現在也不太行啦XD,一方面是推廣這遊戲另一方面也是練翻譯,
總之有請另外一位朋友幫我校對過,不過可能還是翻得不太好...
如果有人發現哪邊有翻譯錯誤,歡迎指證,由衷的感謝您。

雖然這次影片長度10分鐘不到,其實劇情也沒講很多,
剛好開頭算是初學者引導也算是簡單介紹這款遊戲吧,
從P2開始就是主要劇情翻譯了,可能還有在打算弄一篇更詳細的物品介紹吧?
另外如果途中有漢化版出現,我就會立刻停止翻譯,就目前來看我是沒找到...
有玩過的朋友大概知道有秘密對話這回事吧,只能說這個系統也是這遊戲的
精隨之一,只能說秘密對話這個就是運氣好就錄到沒有就沒辦法XD
好啦,要是誰把每個階段的秘密對話都給我,我或許就會翻譯XDDDD

已經好久沒弄部落格了,因為各種原因以及喜歡龍的關係,
所以毅然決然的開設了此網站,現在最大的目標就是把幼龍的風詩給翻完吧w
是說這遊戲的二周目有夠難啊wwww

留言